小姐姐,點擊追書,方便繼續閱讀哦!!!
追書

正文 (166)

引狼入室之收養日記

| 发布:02-02 13:52 | 2552字
A- A+
我把視頻調整到我睡覺之后,我記得自己在睡著之前看了一眼時間。

把時間點定格在那個時間后,閣樓和樓下兩個視頻開始同步的播放起來。

隨著時間的推進,兩個視頻中的畫面都十分的平靜,偶爾會有人群走過,但是四合院的大門依然緊閉,沒有人前去開門,四合院大門緊閉,那么閣樓上的那個攝像機自然就沒有什么收獲。

我用鼠標點著快進,一直到錄像播放完畢,四合院的大門依然緊閉,大鎖頭依然緊鎖,沒有任何的反應。

難道是我快進的時候遺漏了什么嗎?我不得不重新觀看……最后我看了四五遍,結果證實這段時間里,四合院根本沒有人來過。

我躺在木頭椅子上,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腰酸背痛,自己已經看了一個多小時了。竟然沒有任何的收獲。

四合院沒有人來過,那么這對男女是四合院主人的可能性就不存在了。

此時我有了一絲慶幸,如果不是四合院的主人,那么就不可能是思建和可心,就可以證明自己多想了。

不過這種推斷也不可能是100%,也可能倆人真的是這個四合院的主人,只是發現了什么,或者臨時起意沒有回四合院,也有這種可能性。

此時我坐在小屋子里不斷假設各種情況,如果倆人真的是可心和思建,那么倆人會去了哪里了?突然我腦海中靈光一閃,難不成倆人此時回到了我的家里嗎?雖然可能性很小。但是我還是決定回家查看一下,至少讓自己在這個星期里有一絲收獲。

我把攝影機調整完畢,化妝好之后走出小屋,開著一倆租來的小面包車向著家里走去,此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鐘了。

用了40多分鐘后,我終于慢慢吞吞的駛入了我家的小區,此時已經快要晚上七點鐘了。

我把面包車停在小區的花壇邊,抬頭看向了自己家所在的樓層。只是奇怪的是我家小區所在的樓層竟然是黑暗的,客廳和我倆的臥室都沒有開燈,難道可心已經睡著了?想到在平房區見到的那一對男女,還是說可心現在根本沒有在家?

此時我卻沒有膽量上去,萬一可心在家,或者說思建和可心倆人正在家里……我這樣冒然進去肯定會打草驚蛇,而且不一定會有什么收獲。

思來想去之后。我還是決定給可心打了一個電話,每次出差之前,我都會告訴可心盡量不要主動給我電話,因為說不上我在干什么。

而今天為了不受打擾,我把我的手機一直在關機,也沒有和可心聯系過。

把手機開機后,我尋找到了可心的電話號碼,事先想好了所有的說辭后,我撥打了可心的電話。

電話通了,響起了嘟嘟的盲聲音,只是等了許久后,電話竟然自己掛斷了,因為已經到了一分鐘而無人接聽。

我看著手機,心中下子揪了起來,可心沒有接電話,這個場景竟然是那么的熟悉,難道……我不得不再次撥通可心的電話,只是響了一分鐘后,電話再次自動掛斷,我繼續打,繼續掛斷……我不知道打了多少遍,最后我放棄了,狠狠的拍打了一下車的方向盤。

我抬頭看著自己家所在的樓層,我的牙齒咬的緊緊的,正當我準備不顧一切的沖上樓去捉奸的時候,我的手機竟然響了起來,我一看是可心打來的。

“喂,老公你到了啊?”

我拿起手機按下接通鍵后,那邊就響起了可心的聲音,而且那邊沒有我想像中安靜的氛圍顯得很吵,仿佛是在什么人流眾多的繁華地段。

“是啊,我到了,你在什么地方呢?怎么這么吵,而且剛剛給你打了那么多遍電話……”

我盡量讓自已的語氣平和一些,但是話中的埋怨是免不了的。

“我和閨蜜正在外面吃飯呢?老公不在家,無聊的很,就和閨蜜來小吃一務街了……這里太吵了,沒有聽到電話響……”

可心在那邊不得不大聲的說道,因為那邊確實太吵了。

“哦……”

聽到可心的話。我的語氣不由得緩和了許多。

“老公,先不和你說了,等一會回家如果方便的話,我給你電話,這邊實在太吵了……”

可心在那邊焦急的說道。

和可心掛斷電話后,我看著我家樓層黑暗的畫面,心中閃過一絲了然,但是還沒有打消心目中的疑慮。總是感覺心中有一絲不對勁,但是卻不清楚問題在那里。

此時弄清楚了,但是我決定先不回平房區,我要等著,看看能不能看到可心歸來的身影。

只是夜色已經晚了,這個破面包車的內部也不是很好,感覺到很累,我不得不收緊自己的衣服,腦袋趴在方向盤上。

一天沒吃沒喝了,而且還沒有休息好,身體感覺到很虛弱,自己的意識漸漸迷糊了起來。

我趕緊用手掐了自己大腿一下,放自己保持清醒,如果自己就這么暈在這個面包車里可就危險了。

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執念,我不愿意相信可心會再次背叛我,我也不愿意相信思建會回來,我深信他還在國外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可心的身上,她比我更加的珍惜這段恢復來之不易的感情,我也相信她對我的愛,往往回想起她和思建的那一幕,仿佛從始至終她對我的愛都貫穿其中,那些愧疚那些對我的不敢面對,還有我離開后她拚命的尋找,不愿意放棄,都讓我的心中中有了一絲微弱的舒緩。

我坐起身子讓自己清醒一些,只是自己剛清醒一點,我就透過擋風玻璃看到對面駛來一輛汽車,是一輛黑色的本田雅閣車,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它的車牌上,就是我在平房區見到那對男女所乘的雅閣車。

我一下子精神起來,這輛車是從小區中出來的,我顧不得多想,趕緊發動車子從后面追了過去,我決定要追上它,之后弄清楚車子里面到底是誰,如果是思建什么的那就好辦了,一切都弄清楚了,如果到時侯認錯人了,自己也有一套說辭可以應付。

只是最終自己還是無功而返,因為自己選了這個破車,一個破面包車怎么追得上一輛雅閣九代?我把油門踩到了最大,但是這輛破車的加速實在讓我不能恭維,不一會,就被雅閣車甩到沒了影子。

自己只能頹廢的放棄,我把車子停在路邊,感覺自己真的很窩囊,仿佛像個傻子一般,正在被一些人耍來耍去。

明明答案就在眼前,但是自己卻如何也抓不到,這種失落的挫敗感讓我有些氣急敗壞。

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來,這輛車來我們小區做什么?難道是為了送人嗎?送的是誰呢?我趕緊掉頭往小區駛去,此時我的心情緊張起來,難道是送可心回來的嗎?如果送的是可心的話,那么此時可心應該已經到家了吧。

我看了一眼時間,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按照正常來說可心此時應該已經熟睡了。

平時在家的時候,可心偶爾出去玩,也絕對會在晚上八點之前回來,因為她不想我擔心,也不想我會有什么亂七八糟的想法,但是此時我開車在回去的路上,心中卻有一個相反的欲望,那就是可心此時還沒有回來,哪怕再晚一點我都可以接受,至少證明剛剛那輛車和可心一點關系也沒有。

家離我越來越近了,我的目光也投向了小區所在的方向。

我還沒有開進小區,就遠遠的看到自己家所在的樓層已經亮起,我的家已經有人回來了……
上一章
目錄
下一章